Saturday, August 1, 2009

还要再斗下去吗?



文:朱大宝


正当反内安法令大聚会轰烈上映的时候,马华众领导人还各自在大酒店内召开闭门会议,挖空心思设计党争策略,密谋斗垮对方的良计。

最近这个星期来,各州马华领袖都频密开会,讨论的内容绝对不会离开老大老二,对于关心社稷安危的课题也只能稍微带过;毕竟如果不在短时间内解决党内的纷争,将可能危及马华的前途。

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可说得没错,马华没有本钱再内耗了!

姑且不论这位包公托世的魏大人在帮助谁说话,然而只看这一句就充满了良知,也大义凛然。是的,马华还有本钱再玩党争游戏吗?

当然不是完全没有本钱。马华老二最明白这点。

马华正处于两难的局势,在外面对民联阵营的挑战,华人子弟对马华的态度越来越冷淡,父老们对马华就越来越伤心又失望;在内又面对基层喊改革的压力,领导层又各持己见,整天争吵。

老二蔡细历当然很清楚这些情况,他也知道救党急务事必要快速,再拖下去必将使到马华内耗殆尽,再也无法面对外来的挑战。

老蔡知道马华口袋里不是完全没有本钱,只是不多了。只要善于利用,还是可以让他登上总会长的宝座,到时他再全力挽救马华还可能来得及。

如果你是马华党员,相信你不会希望看到老大老二还在斗下去,你不会希望马华就此完蛋!对吗?

马华会完蛋吗?如果再这样下去,有可能。

现在,只有老二能够马上救回马华了!因为,他的超强能力可以办得到,只要他一声令下撤兵,就能解去马华所面对的大危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