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内安令要怎么修改?


内安法令要修改,你怎么看?
我们都知道内安令是怎么回事,根据官家说法国家安全需要内安令,只是怕被滥用。
修改内安法令前,是否应该让全国人民过目一下、讨论一下?好的建议是否应该被接受?
大家关注的《内安法令》,将在10月的国会提呈修正案,同时提呈的还有《警察法令》。两项修正案将可能在12月间3读通过。
根据报道,《内安法令》修正后将缩短在内安令下被拘留者的扣留期,并增设制衡机制,避免被滥用。
针对内安令可能被滥用的这一节,相信很多人都有话要说,怎样才能确保它不会被滥用呢?
我们这些人民就是怕内安令被掌权的人滥用,用在政治人物的身上,用在百姓的身上。
还有那个《警察法令》修正后则将物色指定地点,让公众无需申请准证就能举行类似群众大会的活动。
这一点还好像中听些,可是怎么才能确保警察先生乖乖给人民办聚会呢?有没有限制出席人数呢?1万人?10万人?100万人?

希望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先生能够明白人民的心声,让人民参与修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