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翁诗杰报案了!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针对1000万令吉事件已向警方举报张庆信所发表的捐献巨款言论,乃是刑事诽谤,并限令后者在7天内撤回指责与道歉,否则将起诉诽谤。

看来翁诗杰真的火了!

日前张庆信向媒体作出这项震撼性的披露之后,翁诗杰过后采取“三管齐下”的全面反击。 翁诗杰经已前往蕉赖警察局,针对他形容为“含血喷人的诽谤指责”做出投报。

除了举报刑事案之外,翁诗杰也透露,他已指示律师向张庆信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在7天内撤回指责与道歉,否则将采取民事诉讼。 此外,其律师也将向法庭申请禁令,阻止张庆信进一步发出更多诽谤性的言论。

当然,以张庆信来说,他肯定不会害怕訟诉,所以他会大声的喊:放马过来!

我们这些市井小民看到这么戏剧性的发展,实在看傻了眼。究竟张庆信说言是否真的,实在教人感到很有兴趣;究竟真实的内情是什么?

翁诗杰踩到张庆信的尾巴,这点是可以肯定的。然而,张庆信如此狂咬翁诗杰,真是令很多马华基层大吃一惊!

不过,只要是正义,必然不怕黑暗的邪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