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马华要大团结了!


马华公会在经历了去年308大选的惨败过后,党内士气严重受创,然而却因为前朝领导层还未解决的“性光碟事件”掀起漫天烽火,再一次内部重创、严重出血。

马来西亚政治正步入一个全新的局面,可以说是政治分水岭;人民对于民主的诉求声音越来越大,政党在传统的运作上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论是巫统、马华、国大党都遭受了历来最惨重的挫败,在痛定思痛之后,各个政党都在寻找革新的方案,务求找出挽回人民信心的办法。

然而,马华公会在这个时候却因为一个人:前署理总会长蔡细历,掀起了巨大的波浪,党争就因为“性光碟事件”掀起战幔。

马华将在这个月内召开特别代表大会,而且还可能出现2个不同阵营的特大。

我们都知道每一次如果发生马华召开特大,就代表发生了不好的事情,马华陷入了极度的危机当中。

马华是我国第二大政党,不论你喜欢不喜欢,在种族政治体系还未解放之前,她的存在是绝对重要的。

马华的健康出现问题肯定会影响到全体华族的利益,这点大家都必须很清楚。

在这个非常关键的时刻,团结起来是那么的重要,只有大团结才能够把伤亡的程度减到最低,虽然忠言逆耳不中听,但是那是事实.

就算你是蔡派的支持者也好,既然总部也同意召开特大,那就应该暂时抛开意见,合力将问题解决,好让马华重返正轨,面对外来的挑战,不应该继续无谓的个人斗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