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召开特大,不关你事!



文:朱大宝

大量来历不明的金钱流入政治斗争当中,将会形成很肮脏的局面。这一点,相信很多博客都会认同。

翁诗杰近日再三强调有“外来势力”和“外来金钱”加入倒翁行动(或称为马华的政治斗争),令许多单纯的党员与人民看到相当的惊讶。

虽然在较早前有些博客已经捕风捉影地分析外来“势力与金钱”的来龙去脉;然而,现在从总会长口中亲自爆料,看来此事的真实性相当高。

金钱财力的介入渗透是很可怕的,因为她无形无影,无所不在。从各国的政治斗争例子中都可以看到金钱政治会使到一个正义健康的政权倒台。

代表正义的人未必能站稳在台上,如果台下的人们看不清楚事实,被金钱势力所蒙蔽或威胁,正义也会不堪暴民冤枉而倒台。

在这个重要的关键时刻,只要是马华党员都不希望看到有人召开特大,因为召开特大将会掉入野心家的陷阱!正如马华直辖区联委会主席郑福成所言,召开特大,马华就完了!

这个时候最令人感兴趣的是究竟所谓的外来财力从何而来?有多大?支持谁?

希望有哪位神通广大的博客,彻底分析,如果有证据当然是最好咯!

相信大部分的马华党员都在猜测这个答案。另一方面,他们心里也不想倒翁事件发生,不想看到特大。只是召开特大不关普通党员的事,只关各地领袖与中央代表的事。

所以嘛,如果马华总会长是直选制度,那就关每个马华党员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