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反贪污局,给真相一个交代!


赵明福冤死案件似乎有越演越烈的趋势。

这两天有追看新闻的人都应该知道谁是赵明福了。

不错,他就是雪州民主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

反贪污局官员涉嫌滥用权力的情况是在令人担忧,这种情况很直接的让人们看到反贪污局的雷厉行动背后极可能另有幕后黑手。

这两天街坊们都在议论纷纷究竟赵明福是不是冤枉死的?

从照片中来看,赵明福的真正死因是很难猜测的,除非现场真的有闭路电视。

在这件事情上,反贪污局必须给予合理的交待,究竟为什么要把一个人逼供22个小时?而且还发生了离奇坠楼身亡事件,这是无法脱离关系的。

现在,反贪污局不但不敢面对传媒,也不敢公开当晚的整个调查过程。其实,反贪污局如果是公正且根据程序做事情的,只要把真相公布出来就可以了!

究竟真相是什么?

赵明福知道,不过他死了,可是死人是不会说话的。

现在,只有负责盘问赵明福的几位反贪污局官员知道,可是他们也不说,为什么?如果是光明正大的,为什么不敢公布真相?

难道内有乾坤?

这起案件将不会轻易过去,民联的人绝对不会就此罢休。

事发后的第二天,300人在雪州反贪污局总部外情愿,结果遭警方以强硬的手段驱散,而且还现场逮捕了7人,包括国州议员在内。我实在很不明白,为何时至今日警方还是以高压手段来对付人民?

人民要知道的是赵明福死亡的真相,只要公布了事情的真相,不论谁对谁错都将会有交待。

是的,我们所要的就是反贪污局给一个真相的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