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蔡锐明,晚节不保!





文:朱大宝

真的没想到雄踞麻坡23年,曾经贵为马华副总会长兼官拜卫生部长的蔡锐明竟然晚节不保,摇身变成了青蛙王子,跳槽公正党去了!

前阵子让人敬佩的蔡锐明,无论身处多么艰辛的环境,还是坚守立场,在党内奋斗到底,虽然2度竞选马华总会长职位失败,然而其英雄气概令许多年轻的党员钦佩不已。

这种不屈不饶的气节,试问马华党内有多少人会有?可惜呀可惜,这么一点点骨气竟然也维持不下去了!

如果蔡锐明不跳槽,在未来的马华总会长直选中不是有更好的发挥机会吗?

正值现任总会长翁诗杰大力提倡《马华总会长直选》的时刻,为何蔡锐明却激流“勇”退呢?这可令许多支持者巧舌难辩,再也无法按耐地老泪纵横!

为什么?因为他们多年来一直衷心支持的英雄,竟然晚节不保,怎么不教他们伤心难过?

不论蔡锐明在马华的政绩如何,但是对于一个如此英雄的人物,竟然会自毁形象,实在教关心马华政治的人们痛心疾首啊!

然而,蔡锐明跳槽公正党也不是让很多人欢迎的,就有些公正党内的人不欢迎这号人物。当然了,这个人摆明是来抢饭碗的嘛!

蔡锐明带着杨英福与叶逸堂一起过去公正党确实没有什么了不起;杨英福是前马华总会长林良实时代的两届上议员,叶逸堂则在1995年至1999年担任霹雳州红土坎区国会议员。

现年64岁的蔡锐明曾经出任卫生部长,并在2005年与2008年竞选马华总会长的高职,但却分别不敌前任总会长黄家定与现任总会长翁诗杰。

当不了马华总会长,难道想要当公正党的老大?嘿嘿,发梦还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