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蔡细历,忠言逆耳呀!




文:朱大宝

蔡细历具备很强的战斗力,也拥有相当多朋友的支持,相信很多经常在他身边游走的人都知道。

马华在308政治海啸过后所面对的严峻挑战是前所未有的,翁诗杰接任总会长以来不断强调改革维新,支持的人少捣乱的人多。

蔡细历没有说马华不需要改革,只是改革需由他来领导他来做才有希望成功。

因为朋友很多的蔡细历相信只要他的大旗一挥,必有8方勇军相应,何惧大事不成?

很多追随者都佩服他,特别是当光碟事件爆发过后,蔡细历勇敢地站出来承认,而且全国各地去演讲,这种勇于承担的男子汉谁不钦佩?

只是他的勇敢用错了地方,虽然他表现得很彪悍,但是给人们一个很深刻的印象却是只顾自己的得失,完全忘记了全体华族与党员的利益。

而且他可能真的忽略了身边掮客群,给他带来的伤害与荼毒是那么的严重!

蔡细历的才华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他愿意全力辅佐总会长推展改革维新,落实总会长直选,必然在马华历史上留得清誉,为后代子孙所敬仰。

更何况马华正面对有史以来最严峻的外在挑战,民联阵线排山倒海的攻势,来势汹汹,危机四伏!

这个时候,马华应该来个大团结才对呀!

老蔡啊,老蔡!成功的定义非要当总会长不可吗?